雅俗共赏。
Keep Your Splendid Silent Sun - Sleepmakeswaves

我觉得我大概也是时候收敛了。每晚去喝酒的日子,和陌生人接吻也无所谓的态度,12点前不愿意回家的任性。其实和陌生人make out没什么快感的,我只是无所谓,玩而已。

前几天和一个朋友聊天,让我想起了reddit上有人说过关于和陌生人makeout的话,大意是“接吻是爱的体现,你的吻是很珍贵的,应该留给你真正爱的人。”而我只是拿来爽,哈哈不,甚至都没有爽。我只是玩,无所谓。再这样无所谓下去我大概会进步到ONS吧,不过其实我现在也无所谓的,只是觉得脏脏的,但是再这样喝下去迟早有一天的lol,而我清醒的知道,不论我的态度是怎么样的无所谓,这是对我自己的不爱惜。

看我花了这么长时间绕了一大圈还是回到原点,喝茶读书听歌晒太阳的疗养院老人style。不过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光。

就算绕了一大圈回到原点,我也不后悔。因为如果没有走过的话心里会有遗憾的,在这里停下,刚刚好。以后我的态度大概也是无所谓的,但是不会再去实践了,因为我很爱我自己啊。

以及这首歌,让我想起了烽火在宗教裁判所里我很喜欢的的一句话“谁会如我头顶的太阳,耀眼而唯一。”耀眼而唯一。

Splendid Silent Sun。

BTW我很喜欢Sleepmakeswaves的歌名们,起名字的水准都很高啊,有点像自言自语,感觉有点中二,我很喜欢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© 染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