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俗共赏。
Dark Horse (Acoustic) - Katy Perry

有点累。有点想广州。周末的party plan change弄得周六空出来了。最近情绪起伏有点怪异,稍微有点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的感觉。很奇怪,我到底想怎么样?但是另一方面,我有点想就这样let it flow,看看最后会飘到哪里。

然后最近在workout,每周的schedule都排好,但是周四去的时候,没能做完ab ripper。明天又要去才行了,我大腿和腹部的肌肉都不酸了。

今天的考试我铅笔和计算机都没带,哈哈哈。

然后我写作业去了,都不知道在说什么鬼,I have no fucking life。

评论
© 染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