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俗共赏。
心做し - luz

優しく しないでよ 。

今天这首歌在所有的socialnetwork都发了一遍。直接发歌或者相关的。

大概只是因为好听。不,大概是有我自己也说不出来的理由的,歌词很棒。

我在网络上的frankly-ness是和那个社交网络有多intimate决定的。

最难懂的,就是最不intimate的朋友圈,只有歌和没人看得懂如何关联在一起的一句话。

其次是微博,一句看起来不相关的话,和一个关键性句子。

最直白的就是博客和lofter了吧,以前都是博客的,但是博客写文章烦,我懒。所以现在是lofter了。因为这里最有私密性啊,现实里的牛鬼蛇神都干涉不到。

刚刚想通为什么“優しく しないでよ” 戳我了。因为我的心墙大概就是冰做的,不怕强硬的碰撞,却会在温暖的地方融化。所以,for my protection 優しく しないでよ 。永远保持冷静自持,即使无形中拒人千里,否则我大概就不知道要如何function了。

我一个朋友总结的一句话很对,我是一个非常private的人。

其实我就想一直刺猬,和所有人保持距离,但是又一直在找另一只刺猬,我的刺和他的刺刚好错开,可以恰到好处的紧贴到皮肤,到稍一用力就会造成贯穿伤的程度。互相了解到那个程度,是不可能的吧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染凈 | Powered by LOFTER